公司簡介

Hydrotek 創辦人自1976年,研究自動衛浴的產品。之後於1980年取得超音波自動∕手動兩用洗手台裝置專利,1985年設立公司。接著,紅外線感應的自動水龍頭、自動沖水器,淋浴器等陸續研發成功。這些研發的過程,所累積的知識與經驗,建立了深厚的研發能力的基礎。

為求品質的穩定,技術的提昇, Hydrotek 一直繼續的、不斷的投入研發。最終的願望,是將此整合水、電、光電、機電、材料之革命性產品,帶給生活上更多的:便利、舒適、環保、衛生、節約以及無障礙的空間,成為高品質生活的必需品。

Hydrotek 重視商譽、重視服務,希望讓購買者得到保障。本著企業良心以及對品質的承諾與責任,希望更瞭解品牌通路的業者與使用者的體驗經驗,製造出對顧客負責、適用世界各地不同環境的產品。

管理資訊全面電腦作業,一直是 Hydrotek 服務客戶的動力來源。例如 ERP 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)系統導入,建構 KM (Knowledge Management)系統,以及研發管理的 PDM (Product Data Management)系統等等,藉由e化達成快速服務的目的。

Hydrotek 未來,還將建立綠色營運模式;發展永續經營價值。一方面,要整合以及提昇綠色的核心能力,包括:發展綠色關鍵技術、創新綠色產品、符合國內外相關環保法規等等。進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形朔綠色標竿企業。最終目的是,打造綠色供應網路,提昇永續競爭力。

除了以品牌 Hydrotek , 來行銷証明品質,並願以專業經驗,配合全球的衛浴廠商,形成策略聯盟;由 Hydrotek 供應關鍵零組件(如:精心設計的PCB、嚴格QC的電磁閥、紅外線電眼等形成整組的核心技術),以降低策略聯盟夥伴的開發費用。

Hydrotek 與您共創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