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獎

  • 創新研究獎 - 榮獲第一屆創新研究獎

  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針對持續以有組織、有系統之方法,自行從事創新研究而有具體成效之中小企業,甄選較為傑出者予以獎助金與獎狀,以期技術深耕,進而達到產業升級與健全發展之目的。

  • 台灣精品獎 - 榮獲 1997年 及 2006年 台灣精品獎

    經濟部為建立我國優良產品之國際形象,賦予臺灣精品易於辨認之國際識別標誌,在民國81年特別聘請專家設計造型優雅、富於動感的「台灣精品標誌」,並委託外貿協會在全球90多個國家/地區註冊。

  • 台灣優良品牌 - 榮獲 2005年 台灣優良品牌

    台灣優良品牌是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、中華民國自創品牌協會等單位配合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「品牌台灣發展計畫」等政策,所執行的台灣品牌年度評選活動,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自2001年起,和國際品牌鑑價公司Interbrand合作辦理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」等系列活動,促進台灣企業對成功品牌的概念,並自2004年公布第一屆「台灣優良品牌」獲選名單。評選過程中,會參考企業對該品牌過去的經營與未來的規畫,該品牌是否得過其他獎勵或認證,也是品牌強度得分多寡的依據,其他評選項目還有品牌活動和競爭優勢。歷屆參選的品牌類別包括資訊、電子、流行產品、機械、休閒用品、建材、文化創意、服務業等。投件參選的品牌必須是在台灣登記的企業所有,品牌成立時間為三年以上。

  • 小巨人獎 - 榮獲 2009年 第12屆小巨人獎

  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拔擢外銷績優之中小企業,鼓勵其以國內為主要經營基地,積極開拓國際舞台,在國際市場上具高度競爭力,企業營運管理健全,發揮中小企業「小而美」之精神,足以作為國內中小企業之典範,予以公開表揚。

  • 亮點企業獎-榮獲2012年亮點企業獎

  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我國中小企業創業及創新育成,已具相當規模及實質績效,為拔擢優質企業曝光,顯揚培育推手的協助,本年度將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推薦優質育成企業集結成冊,並遴選15家亮點企業。其企業除代表台灣角逐各項國際育成競賽外,並將發表於中小企業處出版之公開刊物,使各界對育成培育之過程及經驗有深入了解,達到政策廣宣與市場推廣之目的。